……

团偏1

宋亚轩X你 小醋包

 勿上升!!!短文速打,微car


“哎呀!阿轩你生什么气啊!”道路上宋亚轩一股劲儿的往前走,你在他后面劝说他。



一——回到家后


 宋亚轩不理你,直接坐到了沙发上,玩起手机。


 “阿轩你别生气了嘛,好不好。”你扯了扯宋亚轩的衣角,但宋亚轩根本不看你。


就在前几个小时你发小从国外回来来看看你,你认为这种事情根本不需要给宋亚轩报备,便自己一个人去了,结果被宋亚轩当场抓到,气呼呼地走了。


 你自知你亏,“阿轩我错了嘛,我保证再也不会有下一次了。”


“怎么你还想有下一次。”


  宋亚轩肯回话了,你知道离胜利不远了。


 “哎呀,不会有下一次了,下一次我肯定先跟你说好,然后我带你一起去好不好?”


宋亚轩拿你没有办法。


“行了行了就会撒娇。”


 你露出了开朗的笑容,挽着宋亚轩胳膊。



“不过……”


你望向了宋亚轩,不明白他又要弄什么。


“你错了,就要有惩罚。我们来玩‘过山车吧’。”


还没等你回话,你已经被抱了起来,坐在了餐桌上。


“宋亚轩现在是白天。”


“我知道啊,难不成你和你发小,还要在黑夜见面吗?”


——下文内容细品

森林中一位女孩正在奔跑 ,身后有一只野兽正在追她。女孩根本不熟悉森林的地形,当然被野兽抓住,野兽撕破了他的衣服。太阳照了进来,春光泄露。野兽在女孩身上舔来舔去还时不时的用牙齿轻咬。女孩惊慌极了,发出了叫声。


“宋…亚轩,换个…地方好不好”


 宋亚轩把你抱起,来到卧室,房门被关上。















  



  



  

评论(4)

热度(4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