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偏1

马嘉祺×你 第九章:你配吗(Be)

  勿上升!灵感枯竭……



 回到家中,你打开手机,某软件上,马嘉祺和你的绯闻已经上了热搜第一,果不其然一些粉丝已经在你的账号上疯狂进攻。


 “叮叮叮…”张姐的电话打来,你思考了一下还是接了电话。


  “张姐。”


  “雨念婷!你脑子有毛病吧!这个事到底是不是真的!”


  “是。”


  “你自己是没脑子吗?你现在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是个污点你知道吗你!”


  你没有搭话,现在的你说什么都是错的。


  “现在公司对你的安排就是把所有的拍摄全部取消。而且我以后也不会再管你,你现在就是相当于被雪藏了。”


  “张姐一定要这样吗?”


 “不然你还想怎样,这对于公司来说是一个败笔,对于我们公司的艺人来说呢,也好不到哪去,对于我来说那更是我人生的一个污点。我真不知道上辈子是欠了你什么,给我搞这档子事,你知不知道?我现在的年终奖已经扣完了。”


  电话挂断,你坐在了床上不知道说些什么。


  “咚咚咚…”


  有人敲了门,你毫无防备的开了门,迎面而来的是一盆冷水。


 你还没有反应过来,只看见几个人进了你的房间,门被关上。


没错你被打了一顿,脸上,胳膊上,腿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你看不清他们是什么样子。只记得他们说了。


“就你还想跟哥哥在一起,你看看你配吗。”


 

评论(1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