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偏1

马嘉祺×你 第八章:剩下的是我的事(He)

 勿上升!这篇是甜的!大家别弄错了


  一大股刺鼻的药水味充满了你的鼻腔,你轻微的颤了颤睫毛像蝴蝶在扇着美丽的翅膀。你睁开了眼睛。


“医院?我怎么在这?”你心里默默想道。


  你用手支撑了身体,随后坐在了床上,看着自己手上扎着的针。你想到了什么,随后便开始找你的手机。


 “吱呀”一声门被打开,你随着声源望去,只看见一位身穿黑色风衣的人手里拿着一个保温壶,并且还戴着口罩。

  

  “马老师!”你尽量把声音降低,让别人不那么容易听见。


  “怎么?很吃惊吗?”随后把门关上了


 “马老师,我…怎么来医院的?”马嘉祺倒了一杯热水,递给了你,你接了过来,说了声“谢谢。”


  “怎么来医院的,这还不名显吗?”


    你正在喝水,差点呛到


   “马老师,难道是你把我送过来的?”


    刚说完你就后悔了。


 “啊啊啊啊啊,我到底在说什么废话啊!这不就摆在那的吗?”你在心里默默的骂着自己。


 马嘉祺看着你,好像明白了什么


“太笨。”


  你望向马嘉祺


 “那看来不是马老师送来的。”


  “当然不是,难道你想上热搜了?我叫司机送你过来的。”


  “那就好,那就好,这个热搜上了,我怕就要淹没在口水之中了”你心中长舒一口气。


 而你再次抬头看马嘉祺时,你发现他正在思考着什么。


 “那个马老师你看见我的包了吗?”


  马嘉祺在抽屉里拿出了一个黑色帆布包,然后在里面拿出了一个紫色的包包。随后递给了你。


 “谢谢马老师啊。”


 你从包里拿出手机,给张姐发出了一段文字。来解释你为什么昨晚没有报平安。


“马老师,我们今天的戏份怎么办?”


 “放心吧,我跟导演请过假了,下午就去。”


 “那你跟我请假是因为我病了,那你自己请假是怎么过关的?”


“这不需要你操心。”


 “对了马老师,我昨天是不是跟你谈的什么东西啊?”


  “你自己记不得了吗?”


  “我要是能记的,怎么还会问您啊,反正我只记得我好像来找过你,说了什么我就记不清了。”


  “是吗?放心吧,你跟我说的事反正不需要你操心,剩下的是我的事啰。”


  “为什么?”


  “好了,你也别操心了,放心吧。”


  看见马嘉祺都这么说,你也不好再多过问了。


  “马老师,要不你还是先离开吧,被有些人知道了,我怕我名声不保。”


 “行吧,这样也好。”


 “马老师改日请你吃饭。谢谢你送我来医院了。”


 “好好养身体吧。”



“  奇怪,马老师到底说的什么意思呢?”你也想不通电玩了一会儿手机,等你输完了液,便回了剧组。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