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偏1

马嘉祺×你 第八章:不重要(be)

  勿上升!我决定结局了,我先写虐的,再写甜的,两个结局的时间线是互不相干的。至于分割线,就在这章,这样想看甜的,我想看虐的都可以看了,只是时间关系而已。


第2天你醒来已经来到了医院,你看着自己输着液你便问了一个护士。


“护士小姐姐,我怎么到这里来了?”


“哦,一个人送你来的,钱呢,也已经付了,现在天寒也别吃那么多冷的东西了,免得感冒。”


“哦,我知道了。”


你回忆着昨天发生的事,我生病了,走到门厅遇见了马老师!可我对他说了什么?


赶快拿出手机对他说


“在吗?马老师,是你找人把我送进医院的吗?”


过了很久,马嘉祺回复了你,在这期间你一听到手机有响声就想是不是他回复我了。


“是的,我叫司机叔叔帮你的”


“那个…我昨天是不是对你说了什么话呀?我记不清了。”


“哦,不是重要的事,记不记得都无所谓。”


“哦,那马老师去忙吧。”


“行。”



这天你来到剧组,你惊奇的发现你从小到大的闺蜜怎么来这个里了。


“婷婷”


“你怎么来这了?你不是学的其他专业吗?”


“哎呀,你忘了我是化妆师。”


“哦,对哦,这几天傻了。”


“还是多补补脑。”


“我现在要去拍戏了,等一会儿下班咱俩去聊。”


“好的好的,这么多年不见,我可有太多话跟你说了。”


你看那委屈的小表情,有点想笑。


“马老师早上好啊。”


“嗯”


你看马嘉祺那一副冷漠的脸,你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不过你也没资格过问,你便开始了背台词。


一整天拍戏下来,你发现马嘉祺到底是怎么怎么不理自己。今天一整天下来,你俩除了对戏还是对戏,根本没有说过任何一句不关于拍戏的话。


你甚至还发现马嘉祺对你和对别的女性不一样,别人就更温柔一些,更和蔼一些。


终于到了下班时间,你和你闺蜜火急火燎的找了一家餐厅吃饭。


才点好菜,你闺蜜就恶狠狠的盯着你。


“你怎么了?”


她没有说话。


“我就纳闷了,今天的人是怎么了,怎么一个二个都对我没有一副好脸色。”


“雨念婷你疯了吧?”


“你才疯了吧。”


你闺蜜气不打一处来,突然凑近到了你的座位边,在你耳边对你说。


“跟马嘉祺表白,你是疯了吧?”


“表白什么时候的事?”


“你别给我装傻充愣啊,我同事都告诉我了。”


“啊?”


“我跟你讲啊,你这事在我们那工作室也真是传的满天飞了,反正就是一个姐子去花园里拉他丈夫送的结婚戒,结果恰好听到了你们的对话。”


“知不知道在这偌大的娱乐圈,你这么做是想死啊?”


“不是我,我…哪里表白了?”


“你现在还在跟我演戏吗?”


“不…会是…”


“完了完了完了,那天我喝酒了,又因为感冒胡言乱语了怎么办?”


你闺蜜叹息一口气对你满是无奈。


“你是智障吧,你都没喝过酒你去喝。”


“那不是拍戏吗。”


闺蜜见你如此委屈,也不好多说什么。


“那现在你怎么办。”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可真是要被你气死了。”


“你放心吧,这件事我自己会处理好的。”


“行吧行吧,如果有需要告诉我。你说你何必呢,你小时候就追马嘉祺,后面因为学习原因把手机放置了三年就认为对他没感觉了,结果进了娱乐圈一样有感觉。”


“好了,饭我也吃不下去了,我要先回去了。”


“行吧,行吧。”


你叫了一辆车,你不知道你该说些什么,这一切的一切本来就是你的错。


马嘉祺他不喜欢你,这很明显。


你打开了手机,打开了微信,打开了和马嘉祺的对话。


你望着马嘉祺发给你的那一句:“不是重要的事。”


你关闭了手机。  你闭上了眼睛侧过了头,眼泪滑过了你的脸颊。


“原来是真的不重要,话不重要,人也是。”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